全部

国网周口供电公司:战强风保供电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11-08


记者 窦娜


11月7日,我市出现大风寒潮天气,当日3时,国网周口供电公司配网抢修中心接到故障抢修任务,中心城区南9板、永6板、文9板等12条10千伏线路出现故障停电,一场抢修保电攻坚战正式打响。


停电就是命令,保电就是责任。国网周口供电公司立即启动迎峰度冬应急保供电方案,该公司总经理潘龙、党委书记张鹰第一时间赶赴抢修现场,及时协调施工机械和抢修物资,确保施工进度和后勤保障。电力抢修中心迅速集结126名抢修人员、24辆应急抢修车、14辆高空作业车,前往事故点开展抢修,对故障区间的线路、设备进行抢修更换;电力调度中心对具备负荷倒接的用户实施负荷切改,以实现在最短时间内最大限度恢复部分用户供电;运维部组织保电人员和车辆做好重要用户保电工作,对重要部门启动保电工作预案,保电人员、应急发电车立刻到位,切实做到有备无患;安监部在各抢修点循环检查,确保安全施工;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第一时间通过供电服务指挥平台发布故障停电信息、群发短信等方式发布抢修进展,及时告知用户停电原因、停电区域及预计恢复供电时间。

抢修过程在各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有序进行,经过抢修人员16个小时的奋力抢修,所有故障线路于当晚全部恢复供电。③6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