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骑行团感受周口市城乡巨变 中心港繁盛扑面 蓝城桃李春风景美醉人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11-09

最美社区合影

桃李春风景观一角

参观文化墙

桃李春风巷道

□记者 王河长 李国阁/文 梁照曾/图

本报讯 11月6日,周口报业传媒集团骑行团骑行于沙颍河畔,港区深处,喜迎自己的节日——记者节,零距离感受我市城乡巨变。

改造后的沙颍河两岸旧貌换新颜,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南岸大堤新铺的彩色健康步道直通周口中心港,从周口大道向东蜿蜒约15公里。约1个小时,大家到达周口中心港,码头一派繁忙,汽笛声、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昔日商贾云集、千帆竞发的周家渡口的繁盛场面重现眼前,大家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又经过约40分钟骑行,骑行队来到开元大道与井冈山路交会处,粉墙黛瓦的蓝城桃李春风中式合院院落群展现在大家眼前,一派江南小镇气息扑面而来。尽管早有耳闻,骑行队伍中的大多数还是首次目睹她的真容。

经过秋日阳光的洗礼,小镇更显色泽的丰富多彩。幽静回廊与松香竹影相衬,亭台楼榭与小桥流水结合,一步一景,大家零距离品鉴周口蓝城桃李春风小镇,亲身感知蓝城小镇的建筑之美、造园之精、生活服务理念、丰盛的配套等,宛如置身于江南园林中。

“这棵树是公司花费30多万元,从贵州空运过来的。”在中央景观区,工作人员指着一棵树形别致的小叶榆树介绍,“典雅精美的花窗,曲径柔美的回廊,一砖一瓦,一墙一檐,每一个细节都必须经过千锤百炼,甚至你所看到每一块‘形态万千’的太湖石,都是数百、数千块里精心挑选的那一块。”

从美丽建筑,到美丽生活,从“造房子”到“造生活”,蓝城始终认为,房产商的价值并不限于对空间的营造而应当延伸至以居住为依托的生活需求和精神需求,并提供服务。蓝城没有销售部,不设销售部,而是将销售融解于生活服务之中。

有关美好生活的约定,在小镇里从不缺席。现在,贯穿全年的小镇生活日活动、社群活动丰富了家人的生活;未来,12万余平方米的小镇生活中心,将云集商业、健康、教育、颐养等一系列生活配套,满足全龄段业主家人的一切生活所需。

一方小院,充满江南气息的白墙黛瓦,围合成一方恬静惬意的幸福家,院内,石板路蜿蜒有序,墙角摇曳果树的绿叶与芳华……在周口蓝城桃李春风的短暂时光里,大家找到了自己心中的诗和远方,并且心驰神往。

有都市的便捷、有田园的悠然,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随着项目的推进,周口蓝城桃李春风正一步步幻化成你想象中的美好模样,或者说远比你想像的更漂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