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湾”启风华,与媒和鸣 | 康桥博群双湖湾品鉴会圆满收官

来源:

作者:

2021-11-19

时代相逢,汇于一湾。2021年11月17日,由康桥集团&博群集团联合主办的“‘湾’启风华,与媒和鸣”——康桥博群双湖湾品鉴会在周口隆重举行。来自大河报、周口日报社、周口电视台、百度等二十多家媒体代表出席,一同解读康桥湾系的答案,鉴证周口第一豪宅的萌生,对话理想人居未来。

blob.png

博群集团总经理高刚在开场致辞中,谈到周口快速发展的当下,东新区作为周口发展的战略高地,是集商务中心、政务中心及生态为一体,已经成为城市新名片,也是新一轮增长热点。而以东新片区为重心,以沙颖河为引领,这里更是城市发展与理想人居齐头并进的价值热土。博群相遇康桥,康桥相逢周口,必定是划时代的开启。

blob.png

▲博群集团总经理高刚

如果说谁最懂豪宅,答案一定是康桥。

郑州康桥副总裁刘平向在座媒体阐述康桥集团18年的发展历程。从深耕郑州到布局全国七大城市区域,康桥迈出的每一步,都为中原乃至全国各地的品质人居做出巨大贡献。而每到一座新城市,康桥出品,必属经典。从5+好房理念到创新产品事业部研发,刘平总向媒体呈现了10年康桥TOP湾系的巅峰进阶和豪宅的孕育过程。

blob.png

▲郑州康桥副总裁刘平

如果说谁最懂周口,答案一定是博群。

博群集团诞生于此,成长于此。姚志坤总经理在介绍博群集团品牌中,着重指出博群深耕周口数载,深入了解周口人居习惯,并展示了在周口开发的各个精品项目。10年间,博群参与并见证着周口在时代中的奔腾向前。

blob.png

寻脉湾系,不可不说美庐湾。康桥博群双湖湾项目负责人在介绍湾系起源及项目时强调,无论从择址还是外观设计,再到内部结构,康桥博群双湖湾都完美承袭了康桥湾系的高端血脉,与美庐湾有多项异曲同工之处。

康桥美庐湾择址郑州滨河国际新城,紧邻千亩蝶湖。康桥博群双湖湾则紧邻永宁湖畔,将3600亩永宁湖湿地公园收归窗外,坐拥一线瞰景“私家湾域”,让生活回归诗意。

270°转角无墙环幕设计,玻璃幕墙大面积运用,首创第6光空间,以光提升内部人居的通透性与高级感。这一设计可与美庐湾的IMAX级270°环幕视野媲美,可谓天幕宫邸,上层建筑。

此外,康桥博群双湖湾创新第四代光合垂直建筑,户户赠送私家花池,开创了周口房地产市场新纪元。在立面设计上,也完美传承了美庐湾的L型铝板+玻璃幕设计,构建壮丽而富有高级通透美感的垂直玻璃墅居。

如今的周口市场缺少真正意义上的豪宅,康桥博群双湖湾的问世即将填补这一空白。不仅预示着周口顶豪圈层的汇集和4.0生活理念到来,更代表着千年历史的港城就此迈入同步世界的高端人居新纬度,同频全球顶豪配置。

blob.png

这一场媒体品鉴,不只是媒体与地产的对话,更是一场城市与未来的对话。在充满思想的精神碰撞中,无论是康桥湾系的解读,还是媒体不同视角下的焦点判断,康桥博群双湖湾都将肩负顶级人居形象之责任,与周口再次伟大。

周口日报社李国阁主任,分享一个媒体人眼中的康桥博群双湖湾,他说:“对于下沉市场,康桥与其他房企相比似乎显得更谨慎和挑剔。它只在优质的土地做优质的产品,再结合当前永宁湖畔的生态价值,相信必将打造出无愧一城的顶豪作品。”

康桥博群双湖湾品鉴会虽已圆满落幕,但关于康桥湾系的迭新传奇,从未停止。面对客户对产品力需求愈来愈强的时代,康桥湾系凭借独有的理念与魅力,独树一帜,不断吸引全国范围内大量同行、媒体人的参观考察。传承康桥湾系的高端血统,再一次以湾系之名,迭新一座城市的人居进程,为周口在人居进程上,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