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湾”启风华 与媒和鸣 康桥博群双湖湾项目举行媒体见面会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11-23

博群集团总经理高刚致辞

郑州康桥副总裁刘平诠释“康桥”价值

康桥博群双湖湾效果图

□记者 徐启峰 李国阁 文/图

本报讯 “康桥”来了,带着它的第四代湾系产品——康桥博群双湖湾,首入周口中心城区,落位于引黄调蓄区。

11月17日,康桥博群双湖湾媒体见面会举行,周口市内20余家新闻媒体汇聚一堂,率先一睹康桥湾系产品芳容。

双湖湾项目地块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南临3600亩的引黄调蓄区,洼冲沟、流沙河环绕周边。这里是周口市政建设投入最多、管理最为精细的区域,绿植遍地。周边城市配套日臻完善,成为理想的栖居之地。

今年8月,省内房企十强之一的博群集团摘得双湖湾 181亩地块,它引入一个更为知名的合作伙伴——康桥集团。康桥集团近年来以景观、创新产品在业内快速崛起,位居省内房企三强、全国房企品牌价值第46位。“康桥”产品已走出河南,在多个一、二线城市开枝散叶,打造了令人信服的“康桥”品质。

对于下沉市场,“康桥”与其他知名房企相比,显得谨慎而挑剔,它扩张的步伐可能慢了一些,但是务求做到精准狙击,只在优质地块做优质产品,这才保障了以一贯之的“康桥”品质。“康桥”进入周口,正是看中了双湖湾的地段优势,而且一出手,便是顶端的湾系产品。

该项目占地181亩,容积率为2.48,绿地率35%,产品为11层洋房和18层小高层。较低的容积率与较高的绿地率,保证了建筑的足够间距,风摇树影,阳光盈室。

创新是“康桥”的核心竞争力,双湖湾有颇多独到之处:270℃转角环幕玻璃,无廊柱,将采光做到极致,周口首创第6光空间;户户赠送花池,每家都有一个空中花园;外立面设计以“现代时尚”的国际美学潮流设计手法,实现铝板与玻璃幕墙的艺术结合,与湖光树影完美契合;园林设计上引入森林系统,九大森系花园合理布局,让每户业主下楼就可步入轻氧空间;小区内部配套周全,全龄化设计,黄发垂髫,各有所乐。

康桥博群双湖湾的这次媒体见面会无疑是成功的,它所展现的内容,让众多见多识广的地产媒体从业者也为之心动。高速发展的示范区,需要更多与之匹配的高端住宅,期待着“康桥”与“博群”深耕细作,打造出无愧一城风流的顶级作品。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