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诚信高效展风范 政府点赞送锦旗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12-02

本报讯 (记者 马月红 通讯员 胡宜冰)11月28日,周口高新区管委会和富士康(周口)科技集团的负责人一起来到中国一冶富士康周口科技工业园项目部,将一面印有“诚信高效展现央企风范,追求卓越彰显工匠精神”的锦旗送到中国一冶负责人手中。

原来,中国一冶富士康周口科技工业园项目部,建设期间秉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全面掀起建设高潮,创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使得项目建设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得到了政府和富士康集团的充分认可。

中国一冶富士康周口科技工业园项目部负责人表示,锦旗上的字迹熠熠生辉,它代表的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肯定、一份责任。他们将一如既往坚持“效率创造价值、创新驱动发展、品质铸就永恒”的中冶核心价值观,弘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作风,展现央企风范。同时,还将注重品质,用心铸造,以客户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再接再厉,持续创新发展,共筑未来。②8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