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要求补齐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短板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12-02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朱玉柱) 11月24日上午,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对优化营商环境和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营商环境工作副职,办公室、政策法规科、宣传科和执法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理解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部署,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真正把优化营商环境和问题整改工作抓在手中、扛在肩上,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市应急管理局党委要落实营商环境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防止问题整改走过场和假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要紧盯省营商环境评价中反映的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四届市委第十四轮营商环境“机动式”巡察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中单位自查问题和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严格按照《营商环境评价整改提升工作方案》时间节点,周密部署,严抓问题整改,对没有达到整改要求的问题不予销号,切实补齐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短板。

下一步,驻局纪检监察组将对照《营商环境评价整改提升工作方案》和问题整改清单,对问题整改情况逐一把关,确保问题整改过关才能销号。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