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水利局召开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生活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12-02

周口日报 周道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王子磊 张玲玲

12月1日下午,沈丘县水利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王绍银到会督导,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会前,县水利局党组结合实际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生活会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走访调研、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问题梳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为开好水利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张伟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并通报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县委第十三轮巡察整改报告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本次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县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王绍银对此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主题聚焦精准,会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的目的。下一步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躬身入局,持续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坚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整改常抓不懈,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注重成果转化,推动水利系统优化营商运营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③10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