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世和府3期&关帝老街举行新品发布会暨品牌商家签约仪式 建业周口500亿战略步履铿锵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12-07

建业集团东部大区总裁刘大勇致辞

品牌商家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 李国阁 徐启峰 文/图

本报讯 说到周口,关帝庙是绕不开的话题。这座精美宏大的建筑,不仅是周口历史的见证者,更是这座城市亘古不变的地标与象征。

风流已被雨打风吹去,鼎盛时期的关帝庙,几多繁华?后人只能在志书、文献里寻觅。眼下,却有一群雄心勃勃的人,意欲在关帝庙原址,以660余亩的恢宏巨制,上百栋雕檐画廊的仿明清古建筑,重现周口商业圣地昔日的荣光。

12月6日,建业·世和府3期&建业·关帝老街新品发布会暨品牌商家签约仪式盛大举行,这场发布会,不仅带来了令人震撼的作品,更让人们对周口未来商业以及城市发展有了更多的期待。

与周口,共建业,500亿战略合作又花开两枝

建业·世和府3期是高端住宅项目,建业·关帝老街是文旅项目,二者的共同点都是建业重资产,都是建业与周口500亿战略合作开出的花、结出的果。

2020年7月,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到周口考察时表示:“未来10年内,累计向周口完成总投资不低于500亿元人民币,建设项目包含文旅,高端商务中心、田园综合体等。”

这个庄重承诺,得到了快马加鞭地落实。今年周口楼市低迷,建业毅然逆势而上,世和府3期&关帝老街相继铺开,充分彰显了建业深耕周口的决心与定力。至此,建业进入周口13年,足迹遍布周口所有县、市、区,建成、在建项目达82个,项目之众,令其他房地产企业望尘莫及,而且都有良好的口碑,广泛被周口人认可。

660亩关帝老街文旅史诗,让周口重回第一古镇

最能拨动周口人心弦的项目,非建业·关帝老街莫属,这里是周口的历史之源、文化之根。为了做好这个项目,建业集团历经两年的准备时间,先后百余次修改方案,聘请上海同济、北京清华大学等设计院进行项目文化研究工作,经过一年多大量的走访、查阅资料,项目蓝图变得越来越清晰。

在规划中,建业·关帝老街将复建7大会馆、保护6大遗存、再造周口八景、兴建两大公园、重建明清古街。沿一公里沙颍河岸,重建寨门、寨墙、渡口、码头……以现代休闲方式,打造一座600亩漕运主题寨墙公园。自西向东,打造六大主题广场,串联起660亩历史街区。情景式古街两侧全为纯粹明清建筑,逛街成为一种穿越时空的旅行。

铭记历史,才能走得更远。建业·关帝老街,复刻周口最辉煌的记忆,让我们时时关注、热爱脚下这片土地,功莫大焉!

投资者与商家一致看好项目的前景。首批237间商业铺子面积在20平方米~80平方米之间,一经推出,即受追捧。当天的签约仪式上,数十家知名企业意向入驻。后续招商,必将如火如荼。

周口之源关帝庙,复兴的脚步越来越近!

建业·世和府3期:把苏州园林搬到周口

世和府是建业集团在周口建设的首个府系产品,府系亦是建业的最高端产品。世和府1期、2期的华美进而引发的轰动不必赘言,已成周口置业者必看楼盘。世和府3期,建筑、景观再度升级,更加精细化,意在复刻苏州名园,再现江南意蕴。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在周口主打江南建筑风格的项目方兴未艾,美好的居住环境总是让人心向往之。建业虽是河南本土企业,在江南STYLE上却钟情已久,有着成熟的品质把握以及众多成功案例。从其目前施工展现的效果来看,足够惊艳,得到业主的充分认可。世和府3期,逆势飞扬,价格坚挺,销售良好,在惨淡行情中,殊为难得,品质是最决定性因素。

发布会上,建业还奉上精彩演出,带来了爆红全国的唐宫乐图舞蹈,还有国内一流的魔术、杂技表演。抽奖的红包更是丰厚,小米音响、洗衣机已足够惊喜,一位建业业主更是抽中一辆五菱宏光MINI,把快乐的气氛推向了顶峰。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