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投绿城·留香园盛大开盘 两小时销售突破1.5亿元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12-23

开盘现场座无虚席

□记者 曹丹 文/图

本报讯 12月19日上午,与周口植物园千亩生态风光为邻的高品质人居范本——周投绿城·留香园盛大开盘。建筑面积约120平方米~230平方米的多元人文美宅,吸引了300余位客户,开盘现场人气爆棚,两小时销售突破1.5亿元。周投绿城·留香园此次开盘的成功也为当前周口楼市注入一针强心剂。

当日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开盘等候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10点整,主持人刚一宣布开盘,现场氛围瞬间被点燃,客户满怀期待冲向选房区,开盘现场销控板迅速全线飘红。

“看遍东区房源,最终我们还是选择了周投绿城·留香园项目,大品牌,品质有保证,今天早上天不亮我跟老伴儿就来排队了,还好选到了心仪的房源,一切都值了!”市民李先生满心欢喜地说。

据悉,周投绿城·留香园是由建筑城市美好生活扛旗者——周口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中国高端住宅营造专家绿城集团,共同打造的周口人居样板!项目位于周口市重点发展区域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南邻周口植物园,西临和谐公园、周口公园、沙颍河湿地公园等。在户型布局上,周投绿城·留香园将每一处空间充分优化利用,力图营造空间的阔绰感,提升居住的舒适度。

不到12点,周投绿城·留香园一期房源均名宅有主。天生优越的土地基因、双强实力的价值叠加、高端品质的服务体系,让周投绿城·留香园的热销成为必然。一切美好元素的融合,正是周投绿城·留香园首开热销的密码,也是值得每一位居住者为之倾心一生的理想之所。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