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现代城业主和媒体欢乐厦门游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12-23

合影留念

□记者 赵世全 文/图

本报讯 当你站立在北方万木萧疏、凛冽寒风里,你是否幻想着南方椰风海韵、软风轻拂的感觉。这不,时机来了,12月17日~20日,周口现代城“感恩有你,相约厦门”活动正式开启,40余位现代城业主和媒体朋友在其工作人员带领下开始了一场温馨的厦门之旅。

17日下午,在经过一个简短的出发仪式之后,现代城的业主们一路高歌奔赴目的地。18日早上,现代城的家人们登上了观光第一站——厦门鼓浪屿。鼓浪屿全岛绿地覆盖率超过40%,植物种群丰富,各种乔木、灌木、藤木共90余科,1000余种。著名景点有日光岩、皓月园、鼓浪石、郑成功纪念馆、海天堂构等。鼓浪屿风景名胜区获得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最美五大城区等荣誉。现代城的业主们漫步在中外古色建筑间,徜徉于林荫花海中,感受着历史与时间的碰撞,仿佛进行了一场时光的穿越。

19日,现代城的业主们在厦门泰地南方总部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泰地集团旗下万豪酒店、石油交易中心及南方总部。万豪酒店是万豪国际在福建开设的第一家万豪品牌酒店,地处厦门海沧区核心区域,酒店设计高雅独特,紧临黄金海岸。酒店拥有416间环境舒适、高端大气的尊贵客房,并配有露天花园、空中浴池、健身中心等。坐拥海景,天水一色,为商务会议及休闲度假客人下榻之首选。

厦门泰地石油交易中心自2010年9月正式运营以来,入驻会员达300多家,实现税收超亿元,未来交易额有望跃居全国首位。泰地南方总部包括7家子公司,业务涉足地产开发、石油交易、码头石化、红酒贸易等。依托泰地海西中心和厦门石油交易中心,继续引领海沧房产发展走势及保持泰地石油产业在全国前两位的领先格局。现代城业主们一边参观,一边赞叹,不仅为泰地集团前瞻思维、创新发展、雄厚实力所折服,也为选择周口现代城居住而自豪。

时光易逝,芳华不改。20日,业主们在恋恋不舍中踏上了归家之旅。周口现代城营销总监陈永宝说:“今后这样的活动,我们还会继续办下去,让居住在现代城的业主们一直幸福下去。”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