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亮点多 优惠大 “2022年周口春季车房文化节”热闹依旧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2-03-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田亚楠

3月12日,“2022年周口春季车房文化节”第三天,前来观看的群众越来越多。伴随着车模大赛复赛的进行,人们穿梭于房企展位和车企展位之间,询问价格,听取讲解,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在本次展会上,33家优质房企热情参展,拿出只有在展会现场才能享受到的优惠政策,为消费者提供最大的实惠。准现房、大花园、核心地段、小别墅……参展房企纷纷发力,以独特的优势吸引消费者。

特价房成标配

针对本次展会,参展房企拉开架势,拿出最大的让利,纷纷推出特价房。佳利首府推出10余套特价房,每平方米单价在4500元左右,极具吸引力。建业世和府推出限量特价房,每平方米单价在5300元左右。这些特价房性价比高、经济适用,能够满足预算不足但仍追求精致生活的居民。

景观小区成趋势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对住房环境的要求也在改变。中式花园景观、苏州园林景观、天然生态景观等纷纷出现在新建小区内。“我家住在公园里”不再是可望不可即的梦想。昌建永宁府承袭中国古法造园精髓,采用一纵三横四大主题,营造五重立体园林景观。建业运河古镇以5A级景区为标准,规划农耕采摘、原乡院墅等水乡古镇度假区。不同的小区,不同的景致,满足居民不一样的追求。

大型小区成主流

无论是建业山水湖城17万平方米的项目,还是佳利地产6盘联动,这些都是可以容纳上千户的大型小区。小区面积大,能够为居民提供更美丽的景观、更齐全的设备。小区居民多,能够提供更大的市场,商业、学校、交通等易形成规模,也更能带动区域价值的提升。③2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