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汇林置业捐赠物资助力技师学院疫情防控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2-04-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曹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驰援就是担当。4月11日下午,周口汇林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范胜利一行来到周口技师学院,向学校无偿捐赠防疫物资,支援学校防疫工作,助力周口技师学院守好防疫“安全门”。

据悉,周口汇林置业有限公司此次共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万个、医用防护服20套、额温枪10套。在捐赠现场,范胜利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捐赠行动,能为周口技师学院防疫工作、师生安全健康尽一点绵薄之力,同时也祈愿周口疫情早日结束。

周口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汇林置业的爱心捐赠表达了诚挚谢意,并表示将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周口汇林置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次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公司成立22年以来,始终牢记“造福乡梓,回报社会”的初心,从捐资助学到扶贫济困,从抗洪救灾到驰援抗击疫情等,汇林置业始终笃定前行。未来,汇林置业将持续致力社会公益,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践行企业的使命与担当。③11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