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交房即交证 真正“家”速度 商水进入“房证同交”新时代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2-07-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曹丹 文/图

6月30日上午,万盛荣城隆重举行了交房即交证暨万盛荣城携手康桥悦生活战略合作伙伴仪式,三十多位业主代表上台领到了自己的不动产权证。商水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媒体记者代表和业主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幸福瞬间,至此商水进入“房证同交”新时代。

6月30日,对万盛荣城业主来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承先生一大早便来到万盛荣城交房活动现场,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本(不动产权证)的他激动地说,很幸运能成为商水首个交房即交证项目的业主,内心非常自豪,这种归属感与幸福感是前所未有的。

据悉,业主的分户不动产权证书常规办理时长为房屋实际交付日后、2年时间内买卖双方完成办理商品房的房屋所有权登记转移、取得不动产权证。对于购房者来说,从交房到领证,往往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可能带来影响办理户口落定、房屋转赠、子女上学、抵押贷款等诸多不便。

商水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王国林表示,“交房即交证”是商水县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服务便民化的重要举措。商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高度重视“交房即交证”工作,在很快的时间里完成了全部办证流程。下一步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发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压缩办事时间,把“交房即交证”模式转变为常态化、提高新建商品房的办证效率,在全县所有商品房小区中全面推广,切实解决群众办事难的后顾之忧。

商水县万盛置业董事长翁总在致辞中向广大购房者郑重承诺,全款今天买现房,今天交房,7个工作日办理好不动产权证交付业主。为了更好兑现对广大业主的承诺,万盛荣城提前半年启动了分户验收工作,为提前交房做足了功课,替业主提前把好质量关,品质关。在交房前期积极主动向相关部门提交办理不动产权证所需的资料,并率先通过了竣工、规划、消防等验收,创造了“提前交房、提前交证”的万盛“家”速度。

“交房即交证,不仅仅是公司实力的体现,更是社会责任的担当,交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屋,一串钥匙,更是一份承诺,一种美好生活。万盛荣城实现‘交房交证’,开创了商水房地产界的历史新开端,也标志着商水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改革迈上了新的台阶。”商水万盛置业总经理吴祖海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