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豫安府杯《星耀中国》商水国际才艺大赛盛大开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2-10-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国阁 王河长

10月1日国庆节,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2022豫安府杯《星耀中国》商水国际才艺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开幕式在商水豫安府营销中心前隆重启幕。明星大咖、网络红人、20多家媒体代表等共计千余人欢聚在此,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0933523704468748.jpg

豫安府营销中心门前,高大的彩虹门、精心装扮的舞台、盛装的表演者,为节日里的商水带来浓浓的喜庆氛围。一段优美的开场舞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各方代表上台致辞,表达对国家的祝福,对参赛选手的祝愿,以及为商水市民匠造美好生活的心声。随着仪式的进行,嘉宾上台共同按下启动球,为本次活动启幕。

0934106105508889.jpg

据了解,2022豫安府杯《星耀中国》商水国际才艺大赛,是一个全民性才艺选拔大赛,是一个挖掘新人、培养新秀的舞台。《星耀中国》以“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口号,以“健康、智慧、向上、崇尚自然、追求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主题,寻找生活中、平凡中的奇迹,让每一个普通却有着才华的人们能够展现自我、相信自己,放飞希望,实现梦想。

0934487732803403.jpg

0935088538475098.jpg

本次大赛由商水豫安房地产有限公司主办、周口文化产业示范单位群英荟萃承办,旨在凝聚正能量、讴歌新生活,为商水老百姓提供一个全民欢乐的舞台、展示才艺的舞台,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

豫安地产来自千年古都洛阳,豫安集团是一家有国企背景,实力雄厚的综合性、多元化、国际化、现代化企业集团。豫安地产是豫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于商水精确选址,大手笔设计,打造豫安府这一高端住宅项目。项目全部11层洋房、一梯两户,大面宽、三开间/四开间朝阳,南北双阳台,40%的绿地率,周边配套成熟。

0935258296682882.jpg

活动现场,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载歌载舞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特别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陈寒柏、刘际带来的相声《送你一支歌》将活动推向高潮,歌手唐龙一曲《开缸酒》为活动开幕式画上了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程文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