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党建共建聚合力 互助互学促提升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2-10-2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窦娜 通讯员 张大卫 李叶

10月20日,国网周口供电公司与中国石油河南周口销售分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深入合作迈出了重要步伐,对双方发挥各自党组织优势、建立党建工作经验共享机制、共同探讨解决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双方将利用本单位党建资源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将党建理论与工作实践深度融合,互相学习借鉴,探讨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寻找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结合点,将共同发展作为党建共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高质量党建示范带动各项业务整体提升。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就共同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构建覆盖全市的充电设施服务网络、清洁能源、用能设备维护、油品及非油品等领域深化合作进行了商讨。②18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