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周口供电公司:“三零”服务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2-11-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窦娜 通讯员 张树博

“蚯蚓对温度比较敏感,0℃以下就会死掉,现在有了电取暖,它们就能更好地生长和繁殖了。”11月9日,看着眼前的蚯蚓欢快地蠕动,川汇区一蚯蚓养殖公司的负责人高兴地说。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冬季让蚯蚓也能在适宜的温度里生长,10月底,他在国家电网APP上发起了企业用电报装业务,经国家小微企业目录网站查询,他的公司符合小微企业“三零”服务范围。随后,接到工单的国网周口供电公司业扩报装人员立即上门勘查,结合蚯蚓养殖公司的用电负荷情况及用电设备特点,为该公司量身制订了接网工程方案,并安排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很快,该公司就完成了接网工程施工和装表送电,实现了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

“供电公司的‘三零’服务真方便,不仅省心、省力、省钱,还为我以后扩大生产打下了基础。”蚯蚓养殖公司负责人说。

为助推小微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今年以来,国网周口供电公司开展“小微企业快省办”专项行动,开通小微企业业扩报装专项绿色通道,简化用电申请手续,推出“客户经理+项目经理”双经理负责制,项目经理负责协调业扩配套项目整体推进、供受电工程建设,客户经理负责电价政策解读、线上线下指导、能效诊断服务等,全力确保用户可靠用电。   

下一步,国网周口供电公司将持续聚焦用户急难愁盼问题,创新创优营商环境举措,不断提升公司优质服务水平。②16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