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职高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3-02-17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朱德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2月17日,周口市教体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杨戈到市职业高级中学开展宣讲活动。

杨戈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力迈进教育新征程》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和解读,让师生们全面了解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伟大成果。她重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的阐述和对青年人发出的号召,和师生们交流了应该如何做到“使命担当、引领未来”,号召广大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按照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迈进新时代川汇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征程。勉励广大学生要牢记“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谆谆嘱托,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将党的声音送进校园,传递给师生,更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进一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在广大师生中入脑入心。

精彩的宣讲,让同学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嘱托,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发展大局,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①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