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城投:开展“党员先行,助力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2023-03-01

为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员先行,助力创城” 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市文明办《关于开展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通知》精神,助力周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周口城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到川汇区滨河公园开展以“党员先行,助力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2月28日下午,党支部书记王如事带领志愿者,按照分工,手拿铁锹、扫帚、垃圾袋,沿沙颍河北岸清理各种杂物和白色垃圾。同时,大家又到志愿者文明岗开展交通协管、文明劝导,现场发放宣讲资料100余份。

周口城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员先行,助力创城”活动,展现公司党员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大家亲身体验了一次党性教育,进行了一次心灵洗礼,增强了广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彰显了城投人的担当和作为。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