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三竞彩篮球强档:灰熊客场冲4连胜 湖人背靠背迎考验

来源:

作者:

2023-03-15

周三301 美职篮 孟菲斯灰熊VS迈阿密热火 2023-03-16 07:30

客队孟菲斯灰熊方面:

灰熊本赛季至今取得了41胜26负的战绩,排名回到西部联盟第2位,目前球队场均得到115.6分,场均丢111.6分。灰熊刚刚连续击败了独行侠,球队暂时算是渡过了莫兰特恶劣事件影响的危机,不过球队和国王的排名大战将会持续上演拉锯战。核心莫兰特归期未定,中锋亚当斯常规赛也报销,此外克拉克直接赛季提前报销,对于灰熊来说这个赛季还是形势不妙。

主队迈阿密热火方面:

热火目前战绩37胜33负排名继续稳居东部第7位,上轮主场119比115险胜平民爵士4分,热火核心控卫老将回归球队打了2场比赛,目前看来伤病影响没有大碍,对于球队来说是极大利好消息。热火目前场均得到108.7分,进攻能力联盟倒数第一,场均丢分109.5分,防守能力联盟第二位。热火在主帅斯波带领下显然还是更擅长防守反击战术,热火需要坚持斯波主帅的团队防守篮球理念。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热火3胜3负

周三302 美职篮 洛杉矶湖人VS休斯敦火箭 2023-03-16 08:00

客队洛杉矶湖人方面:

紫金军团湖人目前排名西部第9名,本赛季至截稿时取得了33胜35负的战绩,期间主场18胜16负,客场15胜19负,主客场表现没有太多差距,目前场均得到116.6分,场均丢117.2分。近期球队状态稳定,虽然拉塞尔和戴维斯未能带队双杀尼克斯,湖人无缘拿下4连胜,但是紫金军团过去10战7胜3负,战绩来到西部前十的位置,让全队冲刺季后赛极大提升了自信心和士气。目前仅有核心詹姆斯和内线的新援班巴受伤,戴维斯和拉塞尔的组合进攻端十分抢眼,明天做客休斯敦这场背靠背比赛,紫金军团会全力拼下西部副班长火箭。

主队休斯敦火箭方面:

火箭目前排名西部第15名,本赛季至今仅取得了16胜52负的战绩,期间主场10胜24负,客场6胜18负,主客场均十分低迷,目前场均得到110.3分,场均丢118.3分,火箭目前攻防两端乏力,本赛季目标也许就是摆烂争夺文班亚马了。火箭刚刚主场爆冷击退东部强敌绿衫军凯尔特人,明天以逸待劳,对于年轻的火箭来说体能充沛,或许他们会继续努力拼搏一把,主场全力阻击背靠背的紫金军团湖人。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火箭1胜5负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