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09日
第02版:要 闻

杨珺到扶贫联系点开展慰问活动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通讯员 赵玲)2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到扶贫联系点西华县叶埠口乡洼赵行政村开展慰问活动。

杨珺察看了洼赵行政村党建办公室、妇女之家、扶贫办公室和综治中心,观看了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和移风易俗宣传栏。杨珺与村民亲切交谈,叮嘱帮扶人员和乡村干部一定要把党的政策宣传到位,让老百姓充分了解并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扶贫工作的重视、对贫困人员的关心;要动员各方力量,帮扶困难群众争取早日脱贫,确保广大村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当得知该村开展了好媳妇、好婆婆、好乡贤、最美家庭和美丽庭院评选活动时,杨珺指出,要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增进家庭和睦、改善邻里关系,为进一步促进和谐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杨珺还出席了洼赵村好媳妇好婆婆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活动,并为当选的村民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①2

2018-02-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818.html 1 杨珺到扶贫联系点开展慰问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