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06日
第03版:综合新闻 PDF版

康新德:公益让我实现人生更大价值

本报讯(记者 黄佳)“伊站杯”全市啄木鸟公益广场舞大赛9月6日开赛。日前,记者采访到本次广场舞大赛的赞助单位——巴马活泉饮用水周口总代理康新德。康新德是“啄木鸟”志愿者,他的企业是“啄木鸟”爱心企业。

“我是今年5月份加入‘啄木鸟’队伍的,在这个充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的队伍里,我体会到了更大的人生价值,收获的是满满幸福。”康新德津津乐道加入“啄木鸟”的感受。记者采访得知,在“啄木鸟”的每次活动中,康新德几乎都会参加,沙颍河两岸捡拾垃圾,清理城市小广告,“爱心萝卜”送环卫工,助力“创卫”为环卫工送水等活动,巴马活泉饮用水全力支持……

康新德告诉记者,在公益活动中,他和全市热心公益的“啄木鸟”们扶危济困,助力城市建设,传播社会正能量,在公益事业中实现了人生更大的价值。①9

2019-09-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7844.html 1 康新德:公益让我实现人生更大价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