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2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为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公安力量

本报讯(记者 孙靖)3月1日,市公安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元明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实现“两个确保”的必然要求,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载体。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交通秩序整治要求高、任务重、难度大,局直各单位及城区各分局要坚持对标对表,拉高标杆,落实标准,在创建中站排头、挑重担、当标兵。

张元明强调,各单位要按照会前的安排部署,对照测评回访内容,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层级负责,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全力投入回访复检工作,务必取得首战完胜。要聚焦周口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薄弱环节和短板问题,精准发力、主动作为、综合施策,全力开展交通秩序大宣传、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要抓住交通秩序整治的难点、堵点和交通设施提质的重点,以结果为导向,打好年度迎检测评收官仗。以交通事故显著下降、交通违法显著减少、交通设施显著提升、通行能力显著提高、交通文明意识显著增强的工作实绩,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公安力量、展现公安担当。②7

2022-03-0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1028.html 1 为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公安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