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04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周口骨科医院

学术沙龙促进脊柱医学发展

本报讯(记者 郑伟元) 4月27日,由河南中西医结合脊柱镜下融合学组、周口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主办,周口骨科医院承办的第20期羲皇脊柱内镜沙龙在周口骨科医院举行。

据了解,本期学术沙龙采用“线下+线上”的模式,共开展了包含3D数字显微镜、OLIF、270 度减压技术、EndoLOVE、Endo-ULBD、Endo-PLIF、Endo-TLIF等一系列前沿技术在内的13台手术,并在网上同步直播,网络观看人数达31.38万人次。

直播中,手术室医生和会场主持人进行全程双重讲解,并与参会人员就适应症的把握、手术入路、技巧心得等问题展开讨论。据介绍,羲皇脊柱内镜沙龙至今已成功举办20期,得到了国内众多骨科专家的支持,吸引了北京、重庆、上海、台湾等地的专家学者参与,推动了周口骨科医院快速发展。

周口骨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积极响应市卫健委、市医学会号召,为广大医学同仁搭建传播交流脊柱领域新技术新理论的平台,造福患者,造福社会,为健康周口建设贡献力量。②16

2023-05-04 周口骨科医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0332.html 1 学术沙龙促进脊柱医学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