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1日
第15版:小记者/佳作 PDF版

小鸟

小记者:宋子晨 证号:220921

周口李庄小学二(3)班

一天下午,我们班的几位同学在操场的一棵树上发现了一个鸟窝,里面有四只可爱的鸟宝宝。

走近一看,鸟妈妈做的鸟窝可真精致,我伸手摸了摸,里面好暖和,就像一张温暖的棉被。鸟宝宝皮肤红红的,很娇嫩,应该是刚出生没几天,眼睛都还没睁开呢!我们怕小鸟饿了,就把鸟窝交给王老师,王老师接过鸟窝说:“好可爱的小鸟,它们都张着小嘴似乎饿了,我们去给它们找点食物吧!”我们立刻去教室门口的花坛里找了许多小虫子喂给小鸟吃,它们吃得可真香!这时,有人说:“鸟妈妈找不到鸟宝宝该着急了,我们把小鸟送回树上吧!”于是,我们恋恋不舍地把鸟窝放回到小树上。

希望小鸟一家能够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辅导老师:王婷)

2022-05-11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6665.html 1 小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