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2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平安人寿周口中支举办保险系列宣传活动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日前,按照监管部门及分公司工作部署,平安人寿周口中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如期举行。

7月7日至7月8日,平安人寿市区及下辖网点在社区、广场等地区集中开展户外“保险知识宣传”活动,通过主题条幅、宣传海报、保险宣传彩页、一对一讲解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向市民科普保险知识,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提升公众金融消费素养。此外,充分发挥网点优势,因地制宜组织开展特色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积极主动做好消费者防非宣传教育,帮助市民提升风险防范能力。

本年度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为“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平安人寿周口中支淮阳、西华、商水、郸城、沈丘、鹿邑及项城网点也在职场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展架,并通过一系列保险文化活动,在公司内外部开展宣传。

2022-07-12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3315.html 1 平安人寿周口中支举办保险系列宣传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