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2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泰康人寿开展形式多样保险宣传活动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泰康人寿周口中支和全国各地公司一样,于日前开展了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

宣传日活动期间,泰康人寿发挥自身医养、科技优势,针对日益受关注的老年群体及健康管理发展趋势,推出形式多样、体验新颖的自主服务。在线下服务适老化方面,推出柜面适老化“三心”服务标准。同时,完善柜面服务,增强适老服务,优化服务流程,增设爱心座椅、老年人专属窗口及特殊保障设备轮椅、老花镜、急救包等,做好一站式适老服务。

活动期间,各级机构积极组织员工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课程,做到全体员工明晰监管消保政策,了解内部消保制度,树立消费者权益保护正确认识。

今年是活动开展以来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历届活动,泰康人寿均积极参与,为更多家庭在长寿时代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2022-07-12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3316.html 1 泰康人寿开展形式多样保险宣传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