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2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周口银保监分局党委

当好青年的引路人 贴心人 守护人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李昊政 叶前程

本报讯 近年来,周口银保监分局党委围绕思想政治引领、监管中心任务、联系服务青年,在推动年轻干部思想上淬炼、政治上历练、实践上锻炼的同时,及时解决青年在工作生活、社会融入、生活压力和身心健康方面的所忧所思所盼。

该局将青年各项能力提升与全年各项评比、年终考核有机结合,引导分局青年干部职工持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政治坚定、爱岗敬业、技能娴熟、身心健康的青年员工队伍。该局除定期开展青年干部职工专题座谈会外,领导班子每年与青年干部开展不少于2次谈心谈话,部门负责人与部门青年干部开展不少于2次谈心谈话,增强青年干部幸福感和归属感,还常态化开展活动,丰富业余生活。此外,该局经常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专题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环境。

2022-07-12 周口银保监分局党委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3318.html 1 当好青年的引路人 贴心人 守护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