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2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国华人寿周口中支深入宣传普及保险理念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为深入宣传普及保险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助力金融保险业健康稳定发展,日前,国华人寿周口中支积极响应周口保险协会和分公司号召,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开展“7.8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健步走活动。

当日下午,公司员工身着统一服装,精神饱满地来到周口滨河公园,积极向周边群众进行了保险知识、合理维权等金融知识宣传,派发宣传折页百余份,并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员工通过微信小程序捐赠运动步数,助推乡村振兴,深入贯彻保险扶贫精神,为保险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公益健步走活动,让周口百姓更深入地了解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对保险行业形象持续改善和社会公众保险意识不断提高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2022-07-12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3319.html 1 国华人寿周口中支深入宣传普及保险理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