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7日
第A05版:关注 PDF版

志愿服务传递书香

□记者 王慕晨

3月6日上午,首届河南周口伏羲书展在淮阳区太昊陵广场隆重开幕,在书展展场内,活跃着一群身穿印有“伏羲书展”字样黑马甲的志愿者。

志愿者奔赴在书展场馆的各个角落,为“赶赴书香”之约的爱书人提供问询、书籍打包、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第一次在自己家门口参加书展,感觉特别幸运,能作为一名志愿者为爱书的人提供帮助更是无比荣幸。”来自淮阳职业中专的王凯乐激动地说。

“参加书展意义非凡,书展工作能更好地锻炼沟通能力,增长见识,展现青春形象,如有机会,明年还会继续参加书展志愿服务。”淮阳职业中专的学生万艳茹说。本次书展招募售书志愿者60余名,志愿者在书展开幕前进行了两天的集中培训,书展期间,每个书摊前安排2至3名志愿者。②2

2023-03-07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5295.html 1 志愿服务传递书香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