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沪某楼盘打出50万“优惠牌” 年底或现购房良机

2010-11-24 07:43:34 | 来源: 文汇报
 

从“量跌价升”到“量价齐跌”,“沪12条”出台一月有余,本市商品住宅交易量呈梯形下降的趋势,目前楼市似乎又进入成交僵局。

21世纪不动产数据显示,11月1日至17日期间,全市一手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较10月同期大幅下降超五成,但成交均价下跌仅2%。其中,内中环和外郊环楼盘成交量降幅高达60%以上。

不过,业内人士认为,虽然11月份楼市成交量到目前为止处于僵持状态,但不会延续太久,因为一些开发商资金链受困还是比较严重,降价促销无疑是唯一有效的脱困手段,预计年底应该会出现购房良机。

某楼盘打出50万元“优惠牌”

上周末,搜房网组织了历年来规模最大的近9000名购房者参加的看房团,但记者暗访后发现,看房团成交不甚理想,客户大多以观望为主。该看房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近年来楼盘最多、优惠幅度最大的一次看房活动,参与项目涉及宝山、嘉定、青浦等50余个热门楼盘,超8成提供了优惠,其中一个楼盘推出9折优惠后再减18万元,总价优惠约50万元。

“原本还想再等等买房,但发现优惠幅度的确很大,还是下决心出手。”购房者吴女士表示,“限购令对我购房影响不大,不过,原本考虑先买套小房型过渡一下,但现在还是决定咬咬牙买套大户型,争取一步到位吧。”据了解,持该种想法的购房者不在少数,一位开发商表示,限购令出台对不少购房者的购房行动产生了一定影响。“最近我们楼盘一些以往比较难卖的大户型都有不少成交了。”

 

购房者青睐后世博潜力板块

那么,目前的购房者最关注哪些板块区域?据记者调查,浦东线是上周看房人数最多的专线,2条线路分别为康城板块和临港新城板块。

在日前刚刚结束的“迪士尼接力后世博,技术革命与新经济圈崛起”主题论坛上,上海社会科学院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理事顾建发表示,迪士尼是“后世博”上海经济的又一架“发动机”。业内人士认为,由此推断,购房者比较青睐后世博潜力板块实属意料之中。

部分购房者仍靠买房抗通胀

另据记者了解到,不少购房者依然有以买房来抵抗通胀压力的想法。宝山一位购房者马先生表示,“菜价涨得人心惊,通胀压力越来越大,买房子还是最保险的防通胀办法。”

搜房卡会员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不少购房者为了抵抗通胀风险而置业,尤其是受政策影响较小的商用物业以及商住项目,近期来电咨询明显增多,不少刚需购房者也担心手里的存款越来越不值钱,加快了出手速度。

本报记者 陈桂兰

责任编辑: 戚永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商水古装写真
[房产]
经济春季报:调控是否放松 明年1月见分晓
[汽车]
“50周年纪念版”全新福特野马效果图海 ...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前短后长 时髦春装层次秘笈
[社会]
天价粽子调查:1880元“故宫督造”礼盒最...
[体育]
英超-托雷斯无功 切尔西1-4负利物浦仅获...
娱乐]
刘德华得女:让他更加谦卑完满
周口盘子女人坊
   
   
· "千斤"胖女孩的人体写真
· 神秘蓝色“冰珠”天降居民花园 引UFO迷热议
· 美国超模一家竟把雄狮当宠物
· 惊现湄公河 世界最大鲤科鱼类食狗肉
· 实拍日本艺妓的真实隐秘生活
· 俄摄影师拍到罕见白色“雾虹”
· 24K纯金改装的炫目跑车
· 超级加大碗拉面你能吃光吗?
· 恐怖!以色列“蛇式按摩”你有胆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