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英超-托雷斯无功 切尔西1-4负利物浦仅获英超第六

英超-托雷斯无功 切尔西1-4负利物浦仅获英超第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 2012-05-09 11:50:57 
分享到

英超-托雷斯无功切尔西1-4负利物浦仅获英超第六

        北京时间5月9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8日20:00),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7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4负于利物浦,埃辛自摆乌龙,亨德森和阿格尔扩大比分,唐宁射失点球,拉米雷斯扳回一城,谢尔维锁定胜局。利物浦双杀切尔西,近5个联赛主场首胜。切尔西获得联赛第6,2003年以来首次排名四强之外。

  切尔西刚在3天前的足总杯决赛中取胜利物浦夺冠,这是蓝军在双方近5次交锋中的唯一胜绩。在双方英超历史的39次交锋中,切尔西16胜7平16负,其中客场4胜3平12负。这是两队历史上的第164场交锋,此前利物浦73胜33平57负占据上风。杰拉德缺阵,卡罗尔、卡拉格、谢尔维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轮换进入首发。切尔西轮换8人,在欧冠决赛中停赛的特里、伊万诺维奇和拉米雷斯继续首发,托雷斯对阵旧主。

  第7分钟,亨德森传球,苏亚雷斯突破特里后20码处劲射偏出。第14分钟,卡拉格手球犯规,马卢达任意球传中被解围,费雷拉对苏亚雷斯犯规被罚黄牌。1分钟后,卡拉格长传,苏亚雷斯回敲,卡罗尔25码处射门稍稍高出。第16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前劲射被斯科特尔挡出。马卢达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伊万诺维奇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回(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第17分钟,谢尔维传球,苏亚雷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利物浦第19分钟取得领先,苏亚雷斯晃过特里突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皮球打在回防的埃辛身上偏转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1分钟,特里中圈内对卡罗尔战术犯规被罚黄牌。第23分钟,亨德森任意球传中,苏亚雷斯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利物浦第25分钟扩大比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传球,特里滑倒,亨德森禁区边缘外单刀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近43场比赛的首粒进球。

  利物浦第29分钟锁定胜局,苏亚雷斯禁区右侧15码处挑射被特恩布尔托出,卡罗尔远点接角球头球回摆,阿格尔小禁区边缘头球接力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这是他37个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第34分钟,特里头球解围失误,卡罗尔禁区右侧15码处左脚射门被特恩布尔扑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35分钟,托雷斯强突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回(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利物浦持续施压,第36分钟,唐宁右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伯特兰挡出底线。特里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封堵。第39分钟,苏亚雷斯传球,卡罗尔远射偏出。第42分钟,苏亚雷斯头球回摆,唐宁右路20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弹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44分钟,埃辛对卡罗尔犯规被罚黄牌。半场补时,卡罗尔小禁区边缘同伊万诺维奇相撞倒地,裁判弗兰德判罚点球,唐宁射门击中左侧立柱,卡罗尔补射偏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切尔西第50分钟扳回一城,马卢达右路任意球传中,拉米雷斯小禁区边缘内抢在唐宁之前将皮球撞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3。第53分钟,亨德森传球,斯科特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特恩布尔挡出。利物浦第61分钟再度拉开差距,特恩布尔解围失误未能及时回位,谢尔维30码处直接远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1。这是他职业生涯为利物浦效力27场联赛打入的首粒进球。切尔西上次在安菲尔德单场丢4球还是1997年。

  第65分钟,亨德森对罗梅乌犯规被罚黄牌。随后卢卡库替换斯图里奇出场。第71分钟,阿格尔对罗梅乌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拉米雷斯突入禁区右侧回敲,马卢达传中,无人防守的卢卡库小禁区边缘内头球攻门被雷纳神勇扑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1分钟后,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卡罗尔远点凌空抽射打偏(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78分钟,苏亚雷斯底线同伊万诺维奇拼抢时击打对方脸部,随后主动伸手道歉被拒。

  第81分钟,苏亚雷斯任意球远射被人墙封堵。2分钟后,埃辛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同样偏出。第84分钟,库伊特和斯特灵替补出场。苏亚雷斯头球摆渡,刚刚上场的斯特灵禁区左侧射门高出。第89分钟,亨德森右路禁区前劲射被伯特兰挡出近角。1分钟后,库伊特传球,苏亚雷斯禁区右肋8码处外脚背弹射偏出近角。第92分钟,卡罗尔右路传中,阿格尔11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5-阿格尔;19-唐宁(84',31-斯特灵),14-亨德森,33-谢尔维,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4',18-库伊特);7-苏亚雷斯,9-卡罗尔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22-特恩布尔;19-费雷拉,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4-伯特兰;5-埃辛,6-罗梅乌;7-拉米雷斯,23-斯图里奇(68',18-卢卡库),15-马卢达;9-托雷斯

 

[ 责任编辑:李鹏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