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3D泰坦尼克号热映催生海上户外救生装备走俏

2012-04-20 11:19:26 | 来源:  eNet硅谷动力
 

    全球瞩目的《3D泰坦尼克号》国内上映第一周,票房超过5亿,打破国内首周票房纪录;影院加映,票房爆满,盛况甩下《阿凡达》、《变形金刚一条街,《3D泰坦尼克号》注定是2012年最富传奇色彩的电影,或许这还可以称之为另一种版本的“中国梦”。

  这部唤起无数人年轻爱情回忆,展现出经典永恒魅力的影片,随着不断热映,杰克和露丝凄美浪漫的爱情故事,甚至唤起不少人对结局的大讨论,在看过卡梅隆导演当年拍摄的另一版结局之后,有网友甚至剪辑出泰坦尼克号的第三版结局,以杰克和露丝的美满幸福结局而满足大家对完美爱情的期待。

  更是有知名户外行业网站,为满足大家对这种完美爱情的期待,设想了多种可以逃离海难的户外生存法则,倘若杰克和露丝,以及当时的2223人,均可以以优良的海上户外装备而逃生,则今天的《3D泰坦尼克号》将呈现另外一种感人与幸运场景。

  以快乐简单为诉求的中国领先户外平台——如此户外(如此网 www.ruci.cn )专家便提示大家:在海上旅行,最怕的是落海,落海后的求救方式多种多样,但不是每样都能助你化险为夷,我们必须学会分清哪些是正确的,哪些是“杨白劳”,死亡或是获救,也许就在这一招之间。

  如此户外的户外专家提示,落海后最频繁使用但却无用的方法是:1.最不明智的在漫无边际的大海上声嘶力竭地呼喊,既消耗体力又徒增恐惧;2.有人试图用点燃的火柴或打火机的光亮来作为求救的信号,自然不适合;3.乱喊乱叫没有用,只会呛入大量海水。

  而如此户外的户外专家建议,最实用明智的脱险窍门:1.准备一只防潮隔湿的手电筒,这可是所有夜间海上逃难者极力推荐的一种求救手段。2.将自己与救生艇“合二为一”,准备一条绳子,上艇后把绳子的一头系在艇上,另一端留出1—2米,再捆住自己的腰。这样一来,就算是救生艇被风浪打翻时,也不至于被冲走而溺水。3.自制游泳圈的本事也得学上一招,这可为你在无法上救生艇又没有救生衣的情况下争取多一点海上漂浮的时间,为获救赢得机会。可以利用的材料很多,例如把塑料薄膜袋吹胀,扎紧袋口,用绳子把它们一个个地连成人胸围差不多大的圆圈;也可以倒空各种塑料瓶,如饮料瓶就不错,拧紧盖子,再用绳子串起来;要是连这个都没有时间,那就干脆在胸背部及裤裆内各塞一个塑料瓶,再扣好纽扣系紧裤带。4.漂在海上时,即使身上有很小的伤口也要尽量让它浮在水面,如若不然,对血腥味十分敏感的鲨鱼可不会轻易放过你。5.海水淹溺者,应立即清除口鼻中的异物,迅速将其置于抢救者曲膝的大腿上,头部向下,按压背部迫使呼吸道和胃内的水倒出(这段时间不宜过长)。之后对呼吸、心跳停止者要立即进行口对口的人工呼吸和胸外心脏按压。

责任编辑: 王亚辉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商水古装写真
[房产]
经济春季报:调控是否放松 明年1月见分晓
[汽车]
“50周年纪念版”全新福特野马效果图海 ...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前短后长 时髦春装层次秘笈
[社会]
天价粽子调查:1880元“故宫督造”礼盒最...
[体育]
英超-托雷斯无功 切尔西1-4负利物浦仅获...
娱乐]
刘德华得女:让他更加谦卑完满
周口盘子女人坊
   
   
· "千斤"胖女孩的人体写真
· 神秘蓝色“冰珠”天降居民花园 引UFO迷热议
· 美国超模一家竟把雄狮当宠物
· 惊现湄公河 世界最大鲤科鱼类食狗肉
· 实拍日本艺妓的真实隐秘生活
· 俄摄影师拍到罕见白色“雾虹”
· 24K纯金改装的炫目跑车
· 超级加大碗拉面你能吃光吗?
· 恐怖!以色列“蛇式按摩”你有胆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