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16秋季大型房车联展下月举办

2016-08-24 15:45:51 | 来源: 周口晚报
 

    参展商家众多 评选活动启动

    □记者 侯国防

    本报讯 “今年的秋季房车联展筹备时间早,宣传声势大,目前汽车参展商家众多,各项工作都正在积极筹备。”记者8月23日获悉,为做好车市2016年的最后冲刺,同时给广大消费者搭建更好的选车、购车平台,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决定于9月9日至11日,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2016秋季大型房车联展。由于此次房车联展的筹备时间早,宣传声势大,目前周口各大品牌汽车商家、房地产商家都已踊跃报名参展。主办方举办的汽车金牌销售顾问(微信)评选活动也已全面启动。

    参展商家众多

    自秋季房车联展举办的消息发布后,市区各大汽车商家、房地产商积极与主办方联系,踊跃报名参展。截至目前,上海大众、宝沃、北京现代、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长城、力帆、东风日产、雪佛兰、别克、长安商用、广汽菲克、东风风行、比亚迪、众泰大迈、东南三菱、众泰汽车、广汽传祺、北汽威旺、斯柯达、凯冀、江淮、汉腾等30多家汽车商家报名参展。与此同时,30多家房地产商也相继订下展位。

    活动亮点纷呈

    为营造一种热烈隆重的车展气氛,在本次展会上,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将举行隆重盛大的开幕式,把开幕式作为宣传房车联展、宣传参展商的重大活动来组织实施,届时会邀请市主要领导、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将组织举办汽车品牌、车型推介会。为把宣传效果最大化,各参展商将会推出一款代表车型,活动期间进行现场车型推介、重点宣传;举行汽车、模特摄影大赛,组织市摄影家协会及其他摄影爱好者参与,扩大车展影响力;组织小记者采风,在教师及家长的带领下,2000多名晚报小记者现场采访,优秀稿件在《周口晚报》上发表;出版《2016秋季大型房车联展》特刊,在活动开幕之前推出。活动现场内容丰富,节目亮点纷呈,欢迎市民届时前往观看。

    评选活动启动

    为给此次秋季房车联展造势,并促进公平竞争,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还决定在房车联展期间,组织举办金牌销售顾问(微信)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主要以微信等新媒体形式进行,通过周口晚报新媒体平台、周口乐服、逛周口、今日周口、壹周口以及周边县市新媒体平台发布。活动分两个阶段:初赛,8月1日至9月1日,以微信得票数高低评出前20名进入决赛;决赛,在周口报业传媒集团2016秋季大型车展现场举行,每个选手进行3分钟现场讲解,由评委现场打分,以分数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后在决赛现场进行颁奖。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颁发价值2000元奖品+奖杯+证书;二等奖2名,颁发价值1000元奖品+奖杯+证书;三等奖3名,颁发价值500元奖品+奖杯+证书;优秀奖4名,颁发价值100元奖品+奖杯+证书。目前,此项活动已经全面启动。

    购车超值实惠

    “得知将要举办秋季房车联展的消息后,各参展商家纷纷向厂家申请,制定了超值优惠措施,所以此次展会上,买房购车的优惠幅度很大。”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本届大型房车联展计划周密,准备充足,且宣传声势浩大,影响力较强,加之广大车商优惠措施很多,售车优惠幅度较大,利润降到了最低点。所以,一些市民在得知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将要举办秋季大型房车联展的消息后,纷纷等待买房、购车这一良机,希望在展会上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称心的爱车。

责任编辑: 祝强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楼市去库存 政府出妙招
[汽车]
发改委高层公开表态 车企50%的外资持股 ...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IDC报告预计AR/VR市场将现高速增长
[时尚]
吃出新鲜感——牛奶炒虾仁
[社会]
山东临沂一女孩被骗光大学学费 郁结于心...
[体育]
欧锦赛新军送葡萄牙大冷 C罗无奈被冰岛逼平
娱乐]
章子怡汪峰结婚周年 首次公布大日子虐汪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及膝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