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市委三届十三次全会召开

徐光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于9月26日在周口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三届市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和三届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决定将这两个报告提交市四次党代会审议

2016-09-23 08:59:37 | 来源: 周口日报
 

会议现场。记者 王映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9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周召开。市委书记徐光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领导刘继标、李德才、刘保仓、王富兴、刘国连、方婷、牛越丽、李云、摆向阳、元相学、朱良才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才作关于市四次党代会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作关于四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届市委工作报告(讨论稿)、三届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决定将这两个报告提交市四次党代会审议。审议通过了四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决定将这两个名单提交市四次党代会酝酿选举。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于9月26日至28日召开。

    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徐光发表讲话。徐光指出,市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加快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制定好符合周口实际、凝聚全市各方面智慧的发展蓝图,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开创全市改革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切实增强开好市四次党代会的责任感,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确保党代会胜利召开上来,齐心协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要进一步明确市四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切实加强对大会的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周密安排,各司其职,协调运作,着力营造良好的会议秩序、会议环境和舆论氛围,确保大会严肃、热烈、民主、和谐,切实把全市上下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实现新的目标任务上来。

    市委委员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李鹤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山水郡府”惠民活动精彩纷呈
[汽车]
2016秋季“龙都红星广场杯” 周口大型房...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教育部: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历 ...
[家电]
国庆临近家电促销提前预热 线下卖场放“...
[时尚]
与秋季最配的长发说什么也不剪!
[社会]
夫妻拦飞机被拘5日 专家:处罚太轻 可列...
[体育]
欧锦赛新军送葡萄牙大冷 C罗无奈被冰岛逼平
娱乐]
章子怡汪峰结婚周年 首次公布大日子虐汪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及膝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