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海航旅业与瓦努阿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第一旅游网 2017-03-15 06:29:31 
分享到

    2月28日,海航旅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旅业”)与瓦努阿图共和国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香港举行,瓦努阿图共和国总理Hon. Charlot SALWAI、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旅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辛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宣布将在旅游、航空资源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

    瓦努阿图总理Hon. Charlot SALWA在表示:“近年来,中国游客赴瓦数量逐年上涨,每年增长率均保持在4%以上。2016年,已有数千位中国游客通过飞机或邮轮来访瓦努阿图。我们希望通过与海航旅业的合作,进一步开发瓦努阿图的旅游资源,完善基础设施,为中国的游客提供更舒适的旅游体验。2017年是瓦中两国建交35周年,我们也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加深瓦中两国的友谊。”

    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旅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辛笛表示:“瓦努阿图是南太平洋上的度假天堂,更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南线上的重要节点。作为海航集团旗下大型航旅产业控股集团,海航旅业将利用旗下航空、酒店、旅行社、娱乐文化等资源优势,推动瓦努阿图旅游产业发展与升级,并为中国旅客提供出境游目的地的更多选择。”

    据悉,此次合作,双方将首先就航线开辟进行沟通与协商,海航旅业将推动旗下出境游上市公司凯撒旅游重点围绕产品开发、基础设施改造、航线运营、酒店经营、推广瓦努阿图出境游目的地等多个维度,与瓦努阿图展开积极合作。

    据了解,瓦努阿图位于南太平洋西部,毗邻澳大利亚、新西兰,被誉为澳新后花园。瓦努阿图拥有83个独立岛屿及天然的白色沙滩,岛屿附近水域安全,礁湖颜色独特,此外当地保留着大量原始部落与传统风俗,特色美食与表演非常具有吸引力。瓦努阿图曾被全球著名英文旅行杂志Lonely Planet推荐为十大旅游必到地方,也曾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快乐的国度,现有自然与人文旅游资源具有较大的开发潜力。(王洋)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