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翼云石头部落二期工程——柜族部落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16 10:49:34 
分享到

        柜族部落位于山亭区徐庄镇石嘴子村,是翼云石头部落的二期工程,该景区是由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忠先生独立创意,山东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总体规划,青岛新空间集装箱工程有限公司携手欧亚集团打造。景区所有设施全部由集装箱打造,一箱一特色,一箱一世界。    

        景区的八字形大门,意味着柜族部落张开双臂,欢迎八方来客。集装箱门上的摩斯密码意为:柜族部落欢迎您。高耸的集装箱犹如航标的灯塔,给人安全到家的感觉。目前景区投入使用的各具特色的度假房共35套, 有单体,有组合式,有大箱,有小箱,有单层,有复式。除了12生肖和12星座外,其他每一套度假房也都有自己的名字。这些都是设计师们的创意和园区环境的完美结合。具有工业气质的集装箱餐厅,和国内最具乡野风情的集装箱咖啡厅,以及集装箱水上高尔夫也投入使用。

        项目总投资2.3亿,打造国内旅游供给侧改革和旅游新业态的发展中是一次创新和实践,利用到旅游度假的各种业态当中,从景区大门到餐厅、咖啡厅,从客房到休闲水上高尔夫球场,从景区卫生间到垃圾桶、花坛,全部用集装箱打造,每种业态各具特色,兼有艺术性、实用性。目前景区投入使用的各具特色的度假房共35套, 有单体,有组合式,有大箱,有小箱,有单层,有复式。除了12生肖和12星座外,其他每一套度假房也都有自己的名字。这些都是设计师们的创意和园区环境的完美结合。预计2017年后期柜族部落还将利用退役集装箱打造集装箱地上游泳池、集装箱KTV、集装箱影院等更多娱乐服务设施;高端亲水蜜月度假房等设施将如期建成。半岛区域增加人工沙滩,帐篷等。

        景区开发建成后将形成年接待观光游客100万人次和度假游客20万人次的能力。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利税7000万元。填补枣庄市山村旅游、山水原真休闲游的空白,丰富枣庄旅游市场,促进山亭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繁荣和发展。

        下一步,继续开发水上娱乐、环湖山地自行车等项目,打造集装箱地上游泳池、集装箱水幕电影、集装箱KTV等更多娱乐服务设施;高端亲水蜜月度假房等设施将如期建成。半岛区域增加人工沙滩,帐篷等。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