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对抗政府,邪教主也是蛮拼的
对抗政府,邪教主也是蛮拼的

2017-03-29 16:47:24 | 来源:
 

  邪教组织发展到一定程度,其政治野心也随之膨胀。他们不满足于在自己的“秘密”实行“神权”统治,还要在全国甚至全人类实行“神权”统治。

  ——麻原彰晃欲统治日本

  1989年,麻原彰晃在东京取得奥姆真理教“宗教法人”资格后,其势力不断扩展,政治野心也随之膨胀,妄想担任日本的总理大臣。他在1990年2月组建了“真理党”,派出25人参加日本的众议院选举,结果惨败而归。失败后麻原彰晃气急败坏,开始与日本政府相对抗,进行反政府的疯狂行动。他说:“我是一个修行者,迄今为止一直忍耐着,没有发生与国家对抗的事。但是,如果现在再不对抗,我和我的弟子,就会灭亡。”于是他令弟子们制造了沙林毒气案,致使7名市民中毒死亡,约600人受害。奥姆真理教还有自己的“宪法”,“草案”第一章规定,“神圣法皇”麻原彰晃是真理国的最高统治者,还规定为维持圣法,信徒有义务服兵役。

  奥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

  ——考雷什建立军事庄园

  美国大卫教派教主考雷什利用从教徒中搜刮来的钱,在韦科镇修建了一座城堡式的军事庄园,占地30公顷,要求信徒们在庄园里过集体生活。他宣称在世界末日到来时,大卫教将会遭到教外敌人的攻击,要求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在庄园四周设碉堡和瞭望台,哨兵来回不停逻,严格禁止人员进出,对违禁者格杀匆论。庄园内还储存了大量的粮食和武器,修筑了防御工事,信徒们每天除了参加劳动外,还要进行军事训练。1993年 2月28日,美国联邦执法人员出动坦克和飞机,对大卫教设在韦科的总部进行围剿,当天在冲突中有6名大卫教徒和4名联邦执法人员丧生。此后,双方进行了长达51天的武装对峙。1993年4月19日,为了结束对峙,联邦执法人员对大卫教总部韦科山庄采取行动。特工人员在直升机、坦克和装甲车的掩护下,攻进山庄。教徒们最终放火烧毁了山庄,教主和80多名信徒烧死。

  大卫教教主考雷什

  ——文鲜明妄图建立“上帝之国”

  韩国统一教会教主文鲜明宣称,仅仅灵魂得救是不够的,上帝的旨意是建立一个神权统治的世界,在达到这一目的之前,第二基督(即他本人)将要摧毁邪恶的现存世界。他还宣称,如今人们已经生活在“最后的日子里”,上帝为此付出了沉重代价,遭受了无限的痛苦,而新的基督(也就是他本人)已经在韩国降生,20纪后半期将是建立“上帝之国”的惟一的历史时期。

  统一教会教主文鲜明

  ——刘家国妄图建立“主神”的王国

  1993年,刘家国在湖南成立主神教邪教组织后,就自称“主神”,梦想建立自己的帝国,称“王”称“帝”。之后公然散布“现在政府腐败,是魔鬼当道的黑暗世界,世纪末日到了,现在朝代不行了,要改朝换代”,狂称要推翻人间“兽的国”,建立“神的国”。1996年4月,刘家国在湖南衡山县、衡东县两个会场召开了“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明确提出了要推翻当今社会的“人的国”,建立以“主神”为首的“神的国”,并提出和讨论了购买枪支、武装暴动等计划。“主神准备在南京登上宝座,南京是神命定的地方,是神登上宝座的地方,江苏是东方太阳升起的皇宫。”其政治野心昭然若揭。

  主神教教主刘家国

  ——季三保妄图建立新“天子”

  门徒会教主季三保散布“变天”思想,攻击人民政府,妄图改朝换代。咒骂共产党是“黑党”,要“打倒君王,推翻黑党,砸烂黑政府,打倒黑社会”,“一定要推翻当今皇帝,改朝换代,建立新天子”。为达到此目的,提出要“先争人心,后夺政权”的方针,用“赈济”、“善工”等办法,骗取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大肆发展信徒,还有目的地拉拢党团员和基层干部入会。门徒会还挑动信徒闹事,围攻基层党政机关,公然对抗政府。1989年到1990年两年的时间里,门徒会在陕西安康地区就先后制造了100多起聚众闹事事件。

  门徒会教主季三保

  ——李常受妄想建立“神的国度”

  呼喊派教主李常受策动内地骨干分子层层建立地下组织,煽动信徒反对党和政府,举行非法集会,昼夜狂呼乱叫,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生产,甚至公开叫喊要在中国建立“神的国度”,妄图推翻共产党的领导,颠覆社会主义中国。他鼓动信徒“在地上建立一个主基督的国度,使撒旦的国崩溃”。叫嚷要“把教会组织起来,与共产党和政府对抗到底”。宣称呼喊派首要任务是,“要在一地一处建造神的家”,实现“神统治的国度”。1982年6月,浙江呼喊派在平阳召开一次会议,提出“要以农村包围城市”,“要与掌权者斗”,“一年打下浙江省,二年打下全中国”等狂妄口号。

  呼喊派教主李常受

  ——李洪志妄图建立“法轮世界”

  法轮功教主李洪志极力鼓吹“政府无用论”,他欺骗民众,声称人类正处于一场大灾难之中,这场大灾难“法制解决不了,政府也解决不了”。只有他及其“法轮大法”才能拯救世界,人要想继续活下去,就必须跟着他进行修练。他散布“政府无用论”,目的就是否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推翻政府的合法政权,企图建立一个由李洪志为最高领导人的人间“天国”,即“法轮世界”。1996年,策划组织了围攻《光明日报》社;1999年4月25日,策划组了织法轮功信徒非法聚集中南海周围事件。李洪志逃到美国后,寻找美国政府的庇护,勾结国际反华势力,充当反华势力的“急先锋”,其反政府的企图更加明目张胆。

  法轮功教主李洪志

  不见棺材不落泪。政府是国家的权力机关,它代表的是国家、民族和公众的利益。与政府对抗的邪教组织,必将以失败而告终。

责任编辑:李帅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家乡巨变引来返乡置业热潮 火爆行情开启 ...
[汽车]
2016秋季“龙都红星广场杯” 周口大 ...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 ...
[考试]
国考报名人数已近八万 人社部一职位或千 ...
[家电]
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或数周后发售 ...
[时尚]
与秋季最配的长发说什么也不剪!
[社会]
四川一千万富翁遭撕票 绑匪为长期勒索逼 ...
[体育]
欧锦赛新军送葡萄牙大冷 C罗无奈被冰岛 ...
娱乐]
疑似关晓彤朋友圈发与鹿晗合照 甜蜜倚靠 ...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 ...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