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治国理政新实践·重庆篇】“丝博会”渝企“实力圈粉”,重庆特产“借船出海”
【治国理政新实践·重庆篇】“丝博会”渝企“实力圈粉”,重庆特产“借船出海”

2017-06-06 20:22:58 | 来源: 重庆微发布
 

    【摘要】 6月4日,为期5天的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丝博会”)正在西安火热进行,重庆9家企业“实力圈粉”,强势“借船出海”。

    资源独有

    商机无数

    四海人皆慕

    从古至今

    丝绸之路的魅力有增无减

    本届丝博会就成为国际商人关注的焦点

    渝企顺势抓住新机遇

    让重庆特产漂洋过海

    详情且听小编慢慢摆

    6月4日,为期5天的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丝博会”)正在西安火热进行,重庆9家企业“实力圈粉”,强势“借船出海”。

    “丝博会”上的重庆馆 韩毅 摄影

    经6月3日开幕当天铺垫,6月4日上午10时,丝博会重庆馆迎来展销高潮,大批中外客商挤进展厅,有的联系接洽,有的商谈合作,还有的下单订货。“涪陵榨菜”“永川樟茶鸭”等重庆名优特产备受青睐,多名接待员忙得水都顾不上喝。

    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驻西安办事处主任文焦介绍,公司20年前就入驻西安,拓展西北市场,去年销售额突破3000万。参加丝博会,公司除了想提高知名度、拓宽国内销售渠道外,更重要的是希望把该平台作为“跳板”,强势“借船出海”,让重庆特产出现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民的餐桌上,如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等,寻找一些共同发展的合作伙伴。

    据了解,本届“丝博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侨联、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国家工商总局和陕西省政府共同主办,塞尔维亚共和国为主宾国,以“新平台·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云集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客商。大会设置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共12个展馆,总展示面积30万平方米。

    市商务委副主任、市政府会展办公室主任熊林表示,本土优质企业抱团亮相“丝博会”,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展示展销,不仅有助于企业品牌建设,也是一种很好的城市营销手段,助推重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大会还首次创办了“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合作论坛”,以对接落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探讨共建丝路经济带务实举措、推动丝路经济带建设为目标,致力于带动和深化我国东中西部地区联动发展,推动东中西部地区开放合作和联手向西开放,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促进和扩大丝路沿线各国开展贸易和投资合作。

责任编辑:戚永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家乡巨变引来返乡置业热潮 火爆行情开启 ...
[汽车]
2016秋季“龙都红星广场杯” 周口大 ...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 ...
[考试]
国考报名人数已近八万 人社部一职位或千 ...
[家电]
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或数周后发售 ...
[时尚]
与秋季最配的长发说什么也不剪!
[社会]
四川一千万富翁遭撕票 绑匪为长期勒索逼 ...
[体育]
欧锦赛新军送葡萄牙大冷 C罗无奈被冰岛 ...
娱乐]
疑似关晓彤朋友圈发与鹿晗合照 甜蜜倚靠 ...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 ...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