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暑期海岛游火爆 好在价格未上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南宁日报 2017-07-18 08:53:45 
分享到

    暑期旅游旺季到了,南宁的暑期旅游市场情况如何?近日,记者走访南宁各大旅行社了解到,暑期游报名火爆,东南亚海岛游报名受到市民青睐,部分热门线路本月已没有位置。暑期游价格与平常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夏令营、亲子游成为亮点。

    近日,记者走访南宁旅游市场了解到,随着暑期的到来,南宁旅游市场开始升温,尤其是东南亚海岛游报名火爆。

    “暑假期间,东南亚海岛国家报名比较火爆。”广西环泰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斌说,出境游比国内游报名人数多,70%流向东南亚,特别是海岛游。他说,现在除了一些外地出发的直航,南宁直航出发的海岛线路已经报到8月,如芽庄、普吉岛、西哈努克港等线路。

    南宁领跑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安琪说,暑期游因为包机多了,所以位置较多。国内游方面比较热门的方向有:北京、昆明、海南、厦门等。其中,因价格便宜,厦门今年比较受欢迎;另外,亲子游、夏令营这类项目比较热门。

    广西百事通国际旅行社营销总监刘亚刚说,今年暑期报名更加偏向一些亲子游等有特色的行程。

    尽管进入暑期旅游旺季,但记者了解到,各大热门线路价格与平日相比,有的与往年同期相比甚至更低。

    上周,市民孟女士带着孩子和几个家庭一起去了一趟上海,并从上海乘坐邮轮前往日本游玩。据了解,亲子游成为暑期旅游的亮点和主力军。

    目前,南宁旅游市场的暑期游产品眼花缭乱,对此,安琪建议,可以根据经济能力选择不同的旅游产品。现在处于雨季,昆明、贵州、湖南这些地方均受到降雨影响,出行要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安全出行。刘亚刚提醒,出游要选择正规的旅行社,签好合同、买好保险等。

    陈斌提醒,出境游在签证方面,市民需要提前准备好护照和照片。(黄颖 陆荧)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