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最美中国榜公示票选专题将开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17-07-27 08:13:08 
分享到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 韩攀)由新华网主办的“2017旅游新格局、新业态、新品质暨第五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作为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最美中国榜”也将同期揭晓。现场将向全社会公布“2017最美旅游胜地、2017最具影响力特色节庆、首批中国旅游业最具影响力匠心企业”名单。

    据了解,论坛启动以来,得到了国内旅游行业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在国内主要旅游目的地城市、景区、旅游服务企业的积极参与下,共计收到申报材料320多份。网络公示、票选将分两个阶段正式开通,分别为7月27日00:00至8月3日24:00、8月4日00:00至8月11日24:00,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每名网友每天最多可对10个城市及企业进行投票,每天仅限投票一次,坚持以自愿投票为原则,严禁刷票。

    在网络公示期内,会务组将对公示单位的“大众关注度”进行统计分析,评议工作围绕“资源禀赋、全域旅游、大众休闲、绿色发展、文化底蕴、综合实力、创新能力、服务理念、社会责任、品牌知名度、大众满意度”11个方面展开,结合网络票数及大众关注度最终产生“2017最美中国榜”名单。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