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印尼举办2017马达索拉世界音乐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17-07-27 08:15:22 
分享到

    由印度尼西亚旅游部参与举办的2017马达索拉世界音乐节7月22至23日在印尼西爪哇省首府万隆成功举办,通过邀请印尼国内外艺术人士合作演出以宣传推介印尼的文化旅游资源。

    本次音乐节的主题为“敲打起传统的节拍”。音乐会共设马达、索拉两个12小时不间断演出舞台,同时举办方还在万隆电影院连续播放印尼具有代表性的民族音乐和相关介绍影片,吸引了印尼国内外的数千名音乐爱好者参加。

    印尼旅游部负责国内旅游推广的副部长阿斯图蒂说,虽然这是印尼首次举办世界音乐节,但为期两天的活动已经吸引了数千名观众,包括100多名国际游客。本次活动成为向国际社会展示西爪哇和印尼音乐文化的一个平台,同时也将激发印尼音乐界人士的创作灵感和热情。

    阿斯图蒂介绍,音乐节邀请了来自印尼国内和泰国、英国、挪威、印度等国际歌手合作演出,并通过专业团队来进行指导和包装。音乐会上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歌舞触碰了很多年轻人的心灵最深处,演出高潮之时众多年轻人打起拍子、一边舞动身体,一起放声歌唱,尽情享受这难忘的时刻。

    印尼旅游部表示,本次音乐节将对印尼的旅游业产生直接和间接的影响,包括吸引国内外游客前往万隆旅游和向世界推介印尼的文化旅游资源等。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