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红色文艺轻骑兵”赴西华县半截楼村开展新春慰问演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9 15:31: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河南豫剧院一团“红色文化轻骑兵”在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厅统一安排部署下,于1月19日下午来到西华县艾岗乡半截楼村开展新春慰问演出,用他们经彩的演出丰富当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当天,演员们为半截楼村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戏曲、小品、豫剧等文艺节目。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传递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基础群众近距离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享我省文化繁荣发展成果,以优秀文艺作品为广大基层群众送去欢乐和文明,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广大文艺工作者努力做好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