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闫冬梅到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9 11:50: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张振民)1月18日,商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到部分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城关乡郝庄村,闫冬梅查看该村档卡资料整理情况。闫冬梅指出,郝庄村是省市特别关注的村,一定要高标准整理好档卡资料,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加强整改,不断完善提升,确保基础工作扎实有效。

在郝庄村扶贫车间,闫冬梅看到该村扶贫车间建设标准高,带贫效果好,非常满意。要求乡村两级充分利用好、发展好这一模式,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激发更多群众主动脱贫的内生动力,做到扶贫先扶志、扶智。

在练集镇派出所,她查看视频监控建设,重点听取省两会前的信访维稳工作汇报。对于脱贫攻坚工作,闫冬梅要求,练集镇要在巩固基础上,在产业扶贫上多下功夫,形成龙头带动、辐射全镇的良好态势。

在黄寨镇草楼村,闫冬梅主持召开镇村两级班子会,听取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平安建设、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镇村两级班子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形成强大战斗力、凝聚力给予充分肯定。她勉励大家统筹兼顾好各项工作,一鼓作气,坚决打赢各项攻坚战。

调研中,闫冬梅强调,要加大政策宣传,多关注返贫户、边缘户以及非贫户,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拓宽脱贫路子。要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夯实工作责任,确保人人手里有任务,人人头上有压力;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注重工作效果和质量,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