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明超检查指导“两城一区”创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17 22:14: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1月17日,淮阳县委书记马明超深入城区检查指导“两城一区”创建工作。县领导谢留定、冯涛、党魁、段业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马明超一行先后到弦歌路、民生街、羲皇文化广场等实地察看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及城市建设管理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店外经营、市场外溢、夜市污染路面和排水系统、道路绿化水平低等现象,马明超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交办整改任务。就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质量问题、门店门匾破旧、环卫保洁死角、以及营造城区节日氛围等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责令相关责任部门就暴露出来的问题摸清情况,研究对策,积极做好整改工作。

马明超要求,道路建设要实现硬化、美化、绿化、亮化,充分方便群众生产生活;要规范门店经营和店外形象,彰显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景区街道停车乱收费现象要坚决杜绝,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卫生死角要彻底清除,真正实现城区市容市貌的整洁卫生。针对在建城区工程项目,马明超要求要在保证进度的前提下,保质保量的完成目标任务,建成精品工程。城区管理要细节改进、力度加强,水平不断完善提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城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后,要重点整改提升,逐步提升市容市貌。

马明超要求,春节将至,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道路畅通、环境整洁、市场秩序良好,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