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7 16:10: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付永奇 通讯员郭利军)“我和丈夫都是警察,他是派出所民警,我是一名交警,十九大安保打响后,我们顾不上生病的孩子和年迈的老人,多少个日日夜夜分别战斗在执勤岗位上,用心捍卫了我们的神圣誓言。”一时间,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1月16日傍晚,商水县公安局“学习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经过20天的比赛,机关民警童金金和交警童辉获胜。

    凝聚警心,永远跟党走。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该县公安局在全局民警、辅警中广泛开展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通过谈体会、讲心得、讲述自己身边的人和事,集中展示了广大民警以十九大精神为鼓舞,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赛选手用深沉炽热的情感,用身边人、身边事和感悟十九大精髓,演讲与口才相互,泪水与情感交融,打动和激励着每一名公安民警和辅警。

    该县公安局政委程宝峰告诉记者,通过演讲比赛,讴歌了公安民警坚守从警不忘初心的精神,通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用奉献诠释“勇气、责任、荣誉”,立足本职,抓实、抓牢、打防管控主业,切实增强侵财案件破案效能,守护平安,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