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到岗动员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7 17:19:41 
分享到


    中华龙都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前进)1月17日下午,商水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到岗动员大会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朱良孝,县委书记马卫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詹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县检察院检察长顾涛;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以及县检察院全体转隶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转隶人员代表、县纪委干部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顾涛代表县检察院对转隶干部提出了要求;詹凯代表县纪委监委对转隶后的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朱良孝代表市纪委对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马卫东代表县委向县纪委监委赠送了《党章》和《宪法》,并作了重要讲话。

    马卫东充分肯定了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对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提出明确要求。马卫东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意识,明确职责定位,强化使命担当,加强深度融合,积极适应新时代推动新改革。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政令畅通;要坚决向作风顽疾亮剑,深入开展作风大整顿,坚持不懈反对“四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国家监察的制度优势,把改革设计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