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崔卫国慰问功臣家属和困难党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9 20:33: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徐其领)2月9日下午,郸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走访慰问了因公殉职人员县检察院原反贪局局长陈海宏的家属、原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土地行政执法大队长王学金的家属、原秋渠一中校长张伟的家属,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全国模范检察官”陈海宏的家里,崔卫国与陈海宏的家属亲切交谈。他说,春节临近,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你们,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好好生活,好好教育子女,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我们会全力帮助解决。

在“践行焦裕禄精神的好校长”张伟的家里,崔卫国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张伟的家属表示深切的关怀。崔卫国说,张伟为郸城教育事业做出了不菲的贡献,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郸城人民不会忘记他。更可贵的是,你们继续服务在郸城教育战线,为郸城教育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郸城人民感谢你们。

在“土地卫士”王学金的家里,崔卫国说,王学金是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一位优秀的国土资源基层执法人员,他把有限的生命奉献给了他挚爱的黄土地、奉献给了他钟爱的国土资源事业。崔卫国嘱咐王学金家属要好好保重身体,安排好生活,好好把子女培养成社会栋梁。

当日,崔卫国还来到城郊乡慰问了生活困难老党员、特困户。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