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书法家挥毫送“福” 众市民喜领春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2-09 09:55:10 
分享到



□记者 姬慧洋 文/图

本报讯 2月8日上午,中心城区五一文化广场上人声鼎沸,来自我市书法家协会和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的9名会员带领近百名“小书法家”挥毫泼墨,把写好的春联送给市民。

在活动现场,热情的市民把书写台围得水泄不通,大红色的春联、“福”字更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春联到处都能买到,但是书法家写的春联可买不到,我一定得领一副书法家写的春联。”市民刘女士笑着对记者说。

另外,部分书法家还热情接受市民“定制”的春联。市民刘先生来到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游富华面前,请他帮忙写一副‘向阳门第春光好,积善人家庆有余’的春联。几分钟后,刘先生拿到了心仪的春联,满意地离开现场。

10岁的“小书法家”王米拉年龄虽小,但书法功底不差,写起春联来有模有样。“今天虽然很冷,但看到我写的春联被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拿回家,心里别提多高兴了!”王米拉说。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团市委、市书法家协会、市青年书法家联合举办,活动共持续两天(2月8日—9日)。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