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东新区人社局春节慰问参战参试老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8 22:40: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苏千 杨涵)2月7日、8日,东新区人社局副局长张卫平一行对该区抗美援朝老兵、参战参试老兵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油、米、大衣、被子等慰问品,提前给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现年88岁的抗战老兵连文壮,居住在搬口办事处张寨行政村,18岁参加革命工作,历经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身经百战,堪称革命模范,至今背部、后肩留有枪弹印。在连文壮家中,张卫平一行详细了解了连文壮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祖国和人民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幸福地安度晚年,并嘱咐随行的搬口办事处工作人员要继续关心关爱抗战老兵,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许湾乡分别慰问了参战参试老兵苑保安、王洪友、王立平。在每一位参战参试老兵的家里,张卫平一行都与老兵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当年一心为国、奉献青春的事迹,同时送去了米、油、大衣、被子等慰问品。

据统计,东新区现有老复员军人25人(其中:抗日战争5人、解放战争15人、抗美援朝5人),参战参试老兵230人。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