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迅速传达周口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五次查处通报大会暨市委书记刘继标廉政党课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08 17:33:5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李小伟 )2月7日,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五次查处通报大会和市委书记刘继标同志上廉政党课会议之后,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随即在周口饭店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鹿邑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李刚、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直管县管理体制改革以后,鹿邑县第一次参加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查处通报大会和刘继标同志上廉政党课会议,对市委、市政府这种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刮骨疗毒的勇气、壮士断腕的决心狠抓干部作风整顿的工作力度深受震撼和鼓舞。市委、市政府重点围绕“尸位素餐、为官不为,推诿扯皮、政令不通,虚浮假躁、效率低下,滥用职权、吃拿卡要,作风散漫、纪律松懈”等作风问题全面开展查处整顿,已经连续召开了五次查处通报会议,每一次都有不同的反面典型在大会上作检讨,这种抓作风整顿推进工作的做法让人深受教育,措施非常有效。我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尽快把缺的课补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当前,鹿邑县在“尸位素餐、为官不为,推诿扯皮、政令不通,虚浮假躁、效率低下,滥用职权、吃拿卡要,作风散漫、纪律松懈”等方面同样存在一些突出问题。鹿邑县要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步伐,由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韩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涛牵头,吃透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精神,连天加夜迅速研究成立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方案,于下周一在全县全面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查处通报工作。一要重点查处当前在脱贫攻坚、卫片执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重点项目推进、不作为乱作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作风问题。二要进一步对原来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责任倒查,深入查找挖掘反面典型。春节后正月十六组织党员干部到红旗渠干部学院进行现场体验式学习教育,回来后召开全县第一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查处通报暨目标管理工作会议,通报查处问题,反面典型作检讨,安排部署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坚持一月召开一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查处通报会议,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

在周参会的鹿邑县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也参加了专题会。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